加油努力生活8888

188男团观未来


避雷一下:有小伙伴说怼攻这事,我是肯定会怼的,我不认为邵群,李玉,宋居寒这些攻前期做的是人事,所以我肯定是会怼攻的,我认为他们有错,不代表我不喜欢他们。这是两回事,我写这篇文章的目地就是让他们少犯些错,在感情上少走些弯路!也希望程秀简哥咕咕他们少受些伤,更没有人否定他们之间的爱。因为喜欢,所以创作




https://"第1集 "娘娘腔 如果当初,我们没有重逢该多好 https://v.kuaishouapp.com/s/S7oIUwFC 复制此消息,打开【快手极速版】直接观看! 


(打不开搜娘娘腔漫剧…心疼程秀,不会全部写,只会选择我觉得重要的片段!但大家看是看全版的,后面没更的我会选原文片段)



““邵群,我们分手吧。”

    邵群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,他瞪大了眼睛,拔高声调,“你说什么?”

    李程秀使出浑身的力气,重复了一遍,“分手吧。”

    邵群一把掐住了他的脖子,眼睛顿时拉满了血丝,狠道,“你敢不敢把刚才的话再重复一遍。”

   李程秀吸着鼻子,颤声道,“我说过,你结婚,告诉我,为什么不告诉我。”

    邵群恼羞成怒,“我他妈有什么必要告诉你!我结不结婚,又管你什么事!”

    李程秀脸上显出一丝绝望,他转身欲走。

    邵群死死拽着他的胳膊,厉声道,“我们这样不好吗,我结了婚会照样对你好,你他妈怎么就这么死脑筋啊,我不跟女人结婚,难道能跟你结婚吗?咱们还是能在一起,我结不结婚,根本没有任何改变,我他妈能对你更好,你到底在闹什么。”

    李程秀抬起头,满脸痛苦的看着他,“邵群,你把我,当成什么。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邵群刚要开口,却顿时愣住了,他把李程秀当成什么?他把他当成自己养的小玩意儿,可是,可是又比以前养过的都让他上心的多。

    李程秀觉得眼前一片模糊,他已经快要不认识这个人了。

    “邵群,我以为,我们,互相喜欢,可是,对你来说,你只是包养我。”

    邵群垂下眼帘,愤恨的骂了句脏话。

    李程秀使劲揉了揉眼睛,试图推开邵群。

    邵群抓着他的手,腮帮鼓动着,似乎也在隐忍着什么,压低声音劝道,“程秀,别闹了。我说了,我结婚对我们之间不会有半点影响,你可以继续住在这里,我也会经常来陪你,以后如果我回北京了,我保证,我带你回去……”

    李程秀痛苦的闭上了眼睛。

    邵群每说的一句话,都跟刀子一样,一下一下的划拉着他的心。

    邵群急切的捧着他的脸,低头就想亲他,李程秀突然狠狠推开了他。

    邵群一时无防备,腰撞到了餐桌上,痛到不痛,却让他怒火中烧。

    “你他妈闹够了没有!你到底想怎么样,你以为自己值几个钱,真他妈以为我没了你不行啊!”

    李程秀拖着摇摇欲坠的身体,转身就走。

    邵群觉得呼吸一滞,有种莫名的恐惧在他胸中瞬间爆裂开来,他控制不住的随手抄起了手边的东西,狠狠扔了出去。

    那东西正巧砸到了李程秀的背上,他闷哼了一声,一个踉跄,如果不是扶着墙,差点就摔倒在地。

    邵群仿佛才回过神,看着地上的铁质烟灰缸,虽然不是多重的东西,但是砸到了肯定也会疼。

    他手有点发抖,就像上去看看他,“程秀……”

    李程秀突然转脸过来,蓄满泪水的眼睛映出哀怨,他轻声道,“别过来,别过来。”

    邵群额上青筋暴突,抬起一脚把精巧的玻璃钢餐桌踹翻在地,怒吼道,“李程秀,你他妈有种出了这个门,就再也别回来!老子随便上街抓一个,都比你年轻漂亮识时务!对你好点儿你他妈就上天了,你可真把自己当回事,凭你也配跟我提分手!凭你也配!你凭什么,你他妈凭什么!滚!给我滚!别再让我看到你!”

    李程秀头也不回的夺门而出。

    邵群的抡起椅子,把靠墙的一排玻璃橱柜,都给砸了个稀巴烂。一回身看到自己给李程秀买的一大堆礼物,更是气的眼睛都红了,他粗暴的打开落地窗,把那些他用心挑选的东西全都扔进了鱼池里。

    直到折腾的自己都累的气喘吁吁,邵群都觉得胸中那股愤怒焦躁的情绪无法平息,他一根接着一根的抽着烟,始终无法把李程秀头也不回走掉的背影从自己脑海中剔除,恨的他想把房子都烧了,让李程秀这个不识抬举的傻逼彻底从他生活里消失。

    从那个房子成功逃离,就仿佛又经过了一次痛苦和绝望的洗礼。李程秀发誓他再也不会踏进这个地方,就让记忆,感情都一并在这里埋葬吧,他想把一切都忘了。

    忘了就好了,忘了就不会痛,不会难过,不会一遍一遍的受伤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这个人,这个人,他看错了,他彻底看错了


  



众人没想到,一来就是这么劲爆的场面

黎朔看着视频里不把李程秀当人的邵群,眼底冷然“邵群,你以后离程秀远点吧!”


“要你这假洋鬼子多管闲事!”邵群恼羞成怒,但看着李程秀红了的眼框,颓然的扒了下头发,重重的呼出一口气,“程秀,不是的,我只是太生气了,所以才口不择言”


李程秀没理邵群,他知道邵群是个多么恶劣的人,只是十几年没见,原本以为他改变了,现在看来,他只是更会伪装了!


简隋英难得没帮邵群说话,其实他也不赞成邵群这么欺负人。在他的心里,婚姻虽然不美好,但却是神圣的,不然他也不会从成年起就和家里摊牌喜欢男人,就是不想有一天家里催着结婚


大家虽然不喜邵群的做派,但到底不是那么熟悉,也不好过多指责他



“如果当初,我们没有重逢该多好!”


“两年前…

‘小李,小李’热闹的厨房里漂满着烟火气

‘唉!张经理’

‘小李啊,你可走大运了,快跟我来,’

‘啊?怎么了?’

‘今天有贵客,对你的菜赞不绝口啊!下个月,他要开海上派对,主橱还没定,想看看你行不行’


…………


‘李师傅全名叫什么啊?’

‘我叫李程秀’”


“这事现在发生了吗?”温小辉搂着李程秀问道

看这时间线,也就是差不多是现在了

“没有。”李程秀摇了摇头,他是进到这里才看到邵群的。但他确实是在这家酒店当副主厨


“我明天约了王总,就是订了这家酒店”邵群确实下个月决定要开海上派对,这段时间手下的人也一直在帮他找主厨。不过这种小事他一向不怎么过问,他应该是确实喜欢李程秀的手艺,刚好又遇到熟人起了心思

“程秀,原来你的手艺这么好啊!不知道黎大哥有没有荣幸尝到?”黎朔看着害羞的李程秀温柔的笑道

“当然,可以的”李程秀很喜欢黎朔

“还有我,我也要!”温小辉忙举手报名

“加上我啊”大家一时间都凑着热闹报名

“…”邵群


“‘能…不去吗?’

‘你有毛病,为什么不去,人家邵总给的薪水比你累死累活干俩月都多,你怎么想的’李经理看着像个小姑娘似的李程秀,不耐烦道

‘那,他的全名叫什么’李程秀轻声细语问道

‘你一个厨子,打听这些做什么,总之这可是个升职加薪的好机会’

‘我…知道了’李程秀听到加薪这话,再也没力气反驳了,脑子里出现了初中时的一些画画

‘干嘛整天弄的跟个捡破烂似的,恶心谁呢你?!’少年模样的邵群嫌弃的看着小李程秀

小程秀不安的拽了拽衣摆,不安及了

只见小邵群抬起脚踢了小程秀一脚,‘说话,哑巴啊你’

小程秀抬手挡住邵群,愤怒的看着眼前这个满脸恶意的少年

‘真像个娘们’小邵群不满的看着怂包一样的小程秀

‘话说,你一个男人坐姿怎么那么娘儿们,真恶心’

真恶心………

李程秀从恶梦中惊醒过来,脑子里还回荡着小邵群那恶劣的话语

怎么又梦到了!没等李程秀回过神,手机响了,是邵群打来的,说明天来接他,但李程秀拒绝了,不管他是不是邵群,他都不想和他有太多接触

可是…家里的情况,很需要这笔钱

李程秀还是没拒绝的了邵群,只是邵群带他去吃饭,用漫不经心的口吻说出要叫周厉李文逊他们一起来时,李程秀就控制住的颤抖

邵群的出现,让那些本已模糊的噩梦,逐渐变的清晰起来……

李程秀看着视频里的自己天真的以为邵群是真的改过自新,就觉得可笑。旁观的时候才发现,邵群只是对他感兴趣罢了


“邵群,你小时候是这样的?!”简隋英不可思议的看着小时候那满脸的恶意的邵群。

“我…我那时候还小”邵群看着小时候的自己,也很不是滋味,他以前是这样的吗?他只记得那时候的自己呼朋唤友,顺风顺水!从没觉得自己做错了事


视频里继续放着小程秀的那些过往

“十五年前…

每个学校,都会有几个‘知名人物’

而小李程秀也是其中之一,并不是因为他成绩优异,而是……

‘离我远点,别把身上那股娘气传染给我’

‘唉!你看,就是他娘里娘气的…’

‘听说他爸跟别的女人跑了,他妈也不管他,只知道喝酒…’

‘呵呵呵…恶心,娘娘腔’

小小的少年被踢倒在地,数不清的恶语,一声声的砸在少年的身上

李程秀回忆着当时的他,为了维持生计,他只好每天到餐馆打工,幻想着有朝一日,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,开始新的人生。这就是当时的李程秀

而邵群不一样,他像是众心捧月般的存在,他尊贵,嚣张,又漂亮。随时随地都散发着令人无法忽视的气场


天台

‘你在这里做什么’小邵群看着坐在地上看书的小程秀,小程秀不敢直视他

‘喂问你话呢’

‘我…你好…’小程秀拉了拉衣摆不安的打招呼

可小邵群接下来的动作却让他更加不安,只见小邵群嫌弃的捂着鼻子,不满道:‘你还没有回答我呢,你在这里做什么’

‘午休’

‘拿着你的东西快滚,臭死了’

小程秀不安的抱紧书包低着头就走,却被小邵群叫住‘慢着,你待着吧!不过我走了,你才能走’

小程秀有些畏惧的看着小邵群,以为他接受了自己。可惜,小邵群接下来的话,让他没忍住哭出声

‘听说你爸把你妈甩了,跟别人跑了,是不是真的啊,好像你还有个酒鬼老妈!他是不是不管你啊…’

小程秀哭的很伤心,让小邵群慌乱了一瞬,李文逊周厉和柯以升三人的闯入打破了两人尴尬的气氛

………


‘恶心,以后离我们远点’”

屏幕里周厉三人的恶劣的行径让空间里的人都咒骂出声

“艹,大升他们,真tm不是个东西”简隋英实在是忍不住骂道。没想到,这几个发小小时候都这么个鬼样。

“程秀,你没事吧?”温小辉红着眼框抱了抱李程秀。他实在是没想到,李程秀小时候经历了那么多的恶意

“没事的,都,过去了。”李程秀拍了拍温小辉安慰道,对于他来说,过去的就过去了。不是什么值得回忆的事情

视频继续在放着…

黎朔看着邵群李汶逊他们四个,为了证明李程秀是同性恋,让邵群去刻意接近李程秀。冷冷的看了一眼坐立不安的邵群

大家看到视频里李文逊他们把小程秀带到酒店,被李文耀误会是鸭而拳打脚踢,都大骂出声。

“邵群,你他妈的就是个畜生!”黎朔忍不住一拳毫无防备的打在了邵群脸上。

“艹,姓黎的,你有毛病啊!”邵群猝不及防的被揍了一拳。恼怒不已,不过他不知为什么下意识没还手。他看着小时候自己的所做所为,也有些看不下去。旁观后才发现,他们小时候所谓的玩笑,对于李程秀来说,是多么大的伤害


“黎叔叔,你冷静点冷静点”赵锦辛赶紧上前拉住风度尽失的黎朔,他刚都被黎朔突然爆发愣住了。


“放开。”黎朔一把甩开了赵锦辛的手。他实在是气不过邵群这些人仗着家世肆意妄为的去欺辱李程秀


“黎大哥,没事的,都过去了”李程秀也上前拉住黎朔。他看到以前的自己的处境虽然也有难过,但更多的是现在被黎朔他们维护的暖意,他现在不再是一个人,他现在也有朋友了


在大家在劝架时,视频一直没停止播放,看着学校里的同学为了嫉妒小程秀和邵群走的进,一直欺负他。都心疼不已。好在,邵群还是有一瞬间护着小程秀的。虽然那些恶意也是他带给小程秀的,


看着小邵群在一次次的相处中对小程秀越来越好,大家悬着的心都放了下来。或许像邵群自己说的,他当时只是还小,不懂事。

看着两个小少年慢慢的萌生暧昧不明的情愫,没等大家彻底放下心,情况直转而下

“‘邵群!!!’一道厉呵打断了两个偷偿禁果的男孩”

“自从发现邵群和李程秀在天台的事后,小程秀再也没见过邵群,李文逊和周厉怎么都不痛快,指使班里的同学处处刁难他,小程秀的书桌,课本,作业本全被写满了肮脏辱骂的词汇,难听的流言蜚语,很快传遍了整个校园。短短的三四天,对小程秀来说,却是度日如年”


“艹!”邵群没想到当时李文逊他们会去为难李程秀。他当时只是不能接受自己喜欢李程秀,被自己的发现吓到,心慌之下所以他逃了。却没想到,所有的恶意都让李程秀承担了。

“对不起!程秀,我没想到文逊他们会去为难你。”邵群走到李程秀坐位前蹲了下来,满脸歉意道,当时他太小了。没考虑到程秀会因为他的冲动而受到这么大的伤害

李程秀没说话转过了头,他现在一看到邵群就会让他想起他当时的狼狈不堪。

邵群看着程秀的样子恼恨不已!他以为刚刚看到的就是全部了,可接下来发生的事,才让他心痛不已


“…………

接下来的几个月,是小程秀人生中最灰暗的一段时光,当他哭着徒步两个多小时回到家时,发现母亲因为酗酒过度,中风瘫痪。

家中所剩无几的积蓄,再加上学校遭受的霸凌欺辱。一度令他想死

为什么

为什么他的日子总是那么难……

他不害人…

不干坏事……

为什么没有人喜欢他……

他这么活着,到底是为了什么……

可是现实,没时间让他细想,他低价卖了家了的老房子,跪着借遍了亲戚的钱,一个人打了三份工,最后,还是没能留住……妈妈的命

当时,他的右耳几乎失聪,身无分文……

除了绝望,什么也不剩了………

空间里鸦雀无声,看着周厉他们不怀好意的骗李程秀邵群约他,再到那个学校保安的满怀恶意,加上母亲的离世,把那个才十三岁的少年一步步的推向了绝望的深渊。

“呜呜……”

温小辉突兀的哭泣声,打破了空间的平静。

最冷静的反而是李程秀这个经历过一遭的当事人,李程秀看着哭的泣不成声的温小辉,手忙脚乱的不知道怎么安慰

“程秀,你应该报警的,校园暴力是犯罪!”黎朔眼框微红道,他从小家境优越,父母更是开明,就是当初性向被知道也没像李程秀这样受到过别人恶意的眼神,这或许和国外开放的环境有关,但他从来没想过,这世间竟有这样恶毒的人


“对!李程秀,那个保安你知道他现在在哪吗?不能这么轻易放过他,等出去之后,我帮你弄死他”简隋英实在是看不下去了


没想到李程秀看着胆小的像小白兔,遇到这样的事都能撑过来了


“对!不能轻易放过这种渣滓”白新羽握拳附和道


这里的这些人,不是家境优越,就是凭自己的能力打拼出头的社会精英,都算的上是人上人了。就是如丁小伟,周翔这种自认为小市民的普通人,也从没被人这么欺负侮辱对待过。


看着视频里坚强的小程秀,对那些欺负他的人都恨的咬牙切齿


“你们这些少爷公子哥,家里有几个臭钱就能这么糟蹋人吗?”丁小伟怒瞪着邵群骂道


“唉唉,别以偏概全好不好,我可不干这么缺德的事”简隋英复杂的看着邵群


简隋英知道,李文逊他们也是为了邵群才去欺负的李程秀,他们自己应该也没想到后面会发生那么多无法挽回的事


不过,估计他们也不知道后面的事,因为从他们的处事方式可以看到,他们看不上李程秀。不会把他的事放在眼中。


如果不是这个空间,不是因为邵群,简隋英也不一定会把李程秀看在眼里。不过,他还不至于像李文逊他们那样去欺负弱小


“对啊对啊!我可从不欺负弱小”赵锦辛赶紧表态。这是实话,他到哪都受欢迎,和谁都聊的来。一般不喜的人,他眼神都不会浪费一个!


邵群看着视频里绝望的李程秀,又看向空间里正在安慰温小辉的李程秀,脸上都是悔恨,他实在没想到,他当时的一个举动,让李程秀受到那么大的伤害。


“程秀,对不起!对不起!”邵群现在不知道除了对不起,还能说什么!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章群秀写完,今天又是炖大鹅的一天







评论(550)

热度(4198)

  1. 共4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